2007-08-05

好久沒有過的感覺,200下!

最近由於一直沒有時間去健身房,所以在家裡換了個「自虐」的方式~做伏地挺身。

  這個活動是從星期三開始的(大概吧,我也記不太清楚了),一開始是先從 100 下做起,由於很久沒有做了,所以得拆成好幾個「部份」,才能組合成 100 下,也順便把自己累了個半死 ...

  隨著這幾天每天都有做(幾乎啦,我星期六就因為累個半死沒有做),肌肉的感覺慢慢地回來了,現在我一口氣可以連續做 50 下,雖然還沒有加些特殊的「花樣」,但我已經有點滿意了,畢竟這種東西是不太可能一下就進步太多的。

  為了怕我自己不夠累(謎之聲:『你果然有點自虐的傾向』),今天特別把總數加到 200 下。坦白講,我已經好久沒有做這麼多下了,剛做完時,還以為我在做夢(心裡面還特別重算了一下總數有沒有少),竟然離之前士官隊的標準有明顯地接近(士官隊的標準是 300 下不間斷),心裡面還挺爽的,不過,我想明天上班的時候會更爽吧(光是想我就肌肉痠痛啊)

3 則留言:

  1. Simon 開始做伏地挺身的那陣子,我們都沒有去跑步‧‧‧

      平日很愛看布落格的 Simon,會開始做伏地挺身,應該是受

    『阿飄老公』的影響不小吧!在開始做伏地挺身的前一天吧?(正確的日子我不太記得了…)Simon 就有向我說阿飄老公的事蹟啊!

      Simon,你快老實招了吧~

    P.S.我個人認為,Simon 和阿飄老公的想法還滿像的,如果有機會認識,應該會成為死忠的好朋友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真的要好好澄清一下 ...

      我是因為在公司搬電腦時有點小小的無力感,才興起「是不是該小小鍛練一下」的念頭。

      之前在健身房有在上教練課,變態的教練 Peter 因為跑得沒我快,又嫉妒我之前有騎過重車(我好像有小小地嘲笑他一下),所以專注地把課程集中在我的上半身。雖然變態,但也因為如此我之前的體力回復不少!
     
      但,最近就算有在做運動,也只跑步,充其量是「瘦身」(我好像也挺需要的),並沒有增強上半身的力量,所以以導致我的上半身似乎又更虛弱了一些。

      當然,我會常看的 Blog,也一定是想法跟我接近的人,不然氣都氣死了,沒事找罪受幹什麼?坦白講,人家比我厲害多了啦!光是比「自虐」程度我就比不上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imon是阿呆嗎?

      要知道教練是不可以惹的!(雖然我也有惹過教練 Peter ,但他不是我的教練啊~)

      雖然Simon澄清了這件事情,但是,我還是極度地認為,還是有受阿飄老公的影響啦~但是,我也相信Simon不會這麼「自虐」(45天內,每天騎20公里的腳踏車去打1個小時的網球後,再騎20公里的腳踏車回家),因為你沒有這麼多肥油可以減啊~

    回覆刪除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