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06

鐵道旅行 幸福 100,08 鶯歌站

這是今天蓋的第十個章,我們離蓋完百站算是跨進了一大步(十分之一,哈哈)...

我自己頗喜歡鶯歌這個地方給我的感覺,雖然商業氣息愈來愈重,但仍舊蓋不掉骨子裡帶點藝術家味道的感覺(希望店家能夠讓這點早日發揚光大),鶯歌車站算是成功的車站建築,在當地質樸的環境中並不會有太「跳」的感覺,可以說是跟週圍融成一體。

或許是為了跨月台的關係,所以這裡蓋成二層樓的車站,車站主要的功能都在二樓,紀念章跟羅東車站一樣,收在剪收票室裡,要蓋章得先問站務人員才有機會。

不過,可能是人手太少,這裡的站務人員頗有忙不過來的感覺,我們才蓋幾個章,她大姐已經一個人去處理了數件票務問題,完全放任我跟 Medea 自己慢慢蓋,也不擔心章會不見(之前 Medea 蓋的 319 鄉活動時,還真的會有人A這個東西,真的是很奇怪)

由於我跟 Medea 邊騎邊玩,到這裡的時候其實已經快五點了,沒有什麼機會在這裡好好走走,只能先往下一站~山佳出發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