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04

鐵道旅行 幸福 100,030 新埔站

我一直以為東北角海線上的「龜山」站會是我們百站中無站可及的「隱藏站」,沒想到新埔站跟它有得拼,如果是開車,一定會把它當作是這裡常見的平房,就直接略過了 ...

託這座月台陸橋的福,我們才可以順利找到這個真的是跟平房沒什麼兩樣的車站。
看到沒,看到沒,連「新埔」這兩個字還會被屋簷遮住,這個站真的是不太想被人家發現(它也是沒有招牌的車站 Orz ...)
扣除是「當地人專用」這點外,這個車站跟大山站其實很像,不過,它似乎更需要補助修繕一番,雖然看得出來站務人員很努力維護,但,歲月真的在這個站留下太多痕跡,多到隨便一陣風都可以把它吹垮的感覺。

由於,我們是傍晚的時候到的,真的看到了百站章描繪的景色,可惜,遲頓的我們沈醉在景色中,忘了拍照留念 ... 囧rz 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