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16

鐵道旅行 幸福 100,023 追分站

追分,是我今天有興趣的幾個站之一,我一直以為這個站是台鐵因為可以賣票騙錢搞出來的虛擬站名 ...

誰可以告訴我,在時速 80KM 的狀態下,會注意到這個小小的「追分火車站」指示牌?後面的冰菓店招牌都比它顯眼得多,害我過頭還「倒車」回來(我沒寫錯,是真的倒車回來)。這一路上的車站裡,追分還算「友善」的,很多站是連指標都沒有的 ... Orz ...
抱怨歸抱怨,倒車完彎進來後,雖然有一肚子的抱怨,但看到追分車站時,我還是有驚豔的感覺,光看外觀,再加上這個名字,它被選入百站裡可真的是無庸置疑的一件事。
雖然外觀很讚,但它內裡真的是小站規模,紀念章~請洽櫃枱服務人員 ...

雖然這個站小歸小,但絕對會讓蓋章控們在這裡 High 到一個不行,由於「追份→成功」紀念票的關係,這裡有許多不一樣的章可以蓋,Medea 硬是在這裡蓋完了滿滿二頁以上(幸好我們為環島準備一本全新的蓋章本)
這個站,真的隨便拍都很有感覺 .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