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16

鐵道旅行 幸福 100,025 清水站

騎車→迷路→小七停下蓋 319 鄉紀念章→找到車站蓋紀念章→繼續騎車,這是我們今天主要的行進迴圈。

我必需說,台鐵真的對車站太不重視了啦,很多車站都沒有指引路牌,只差沒貼個「當地人專用」的標籤,難得看到XX車站的指示標誌,下一個路口就不見了,誰知道是要左轉還是右轉?清水站,就在我跟 Medea 的抱怨聲中,不知不覺的到了 ...

清水車站的外型雖然挺普通的,但跟平時看到質樸的洗石子牆面不太一樣,貼上簡單瓷磚的外觀看起來的確是別有一番風情。
蓋章的位置很奇妙(我只想得到這個形容詞,書到用時方恨少啊),要走車站的後門,通過行李房,到達值班站長室才能蓋到,蓋了不少台鐵車站的章,這還是第一次這麼走才能蓋到。
清水站除了台鐵的紀念章外,還有其他的紀念章,我們在這裡還碰到 Medea 的蓋章同好(心裡 OS:『還真的有人這麼瘋,幸好有別人跟我一樣,陪著一個蓋章控趴趴造,吾道不孤啊』)
從裡面拍出去,清水站的內外看起來還真的是同一個風格,沒有偷工減料的嫌疑 ... XD 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