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01

6028 咖啡美食(上)


那個遠遠的招牌,就是我們要去的目的地~6028
Simon&Medea @ 6028 咖啡美食
以前,我對龍潭的印象,除了小人國、六福村、賽車場外,就只有二個字~偏僻。但這次 Medea 這個星期六(八月 30 號)為了蓋章的活動來這裡,沒想到來這一趟,卻徹底改變了我原先對這裡的印象。

看著路旁的梯田,我有種來到木柵貓空的錯覺

進入大北坑三水村後,會看到這行斗大的「三水之美」字樣

沿著入口斜坡騎了一會兒,就會看到三水村的造景告示
這些只是告訴遊客這裡有哪些店家,而不是方向的指示標誌 ... 囧rz

我們這次的目標~6028
Simon&Medea @ 6028 咖啡美食
到了大北坑後,這裡就不再有工業區的感覺,清楚又恰到好處的路標,儘管我們倆是第一次來,卻也不會迷路,一路上更讓我有種來到陽明山菁山路的感覺,看起來,這裡的發展單位,似乎有種想把這裡當做貓空或陽明山來發展的感覺。

由於 6028 有太多的東西可以寫,所以我拆成二篇,這篇先提 6028 裡吃吃喝喝的部份。

由於我們今天在大溪、龍潭這一帶跑來跑去,到這個這麼有氣氛的地方,當然要好好休息一下,於是我跟 Medea 點了份義式干貝海鮮燉飯套餐(NT$360)和冰拿鐵(NT$200),以桃園一帶的消費水平來說,6028 跟便宜實在是沒什麼關係。


6028 有很多精緻的擺飾品,為整家店的氣氛增分不少

生菜沙拉,水準並不算差,最特別的是裡面還有加類似葛粉的東西,增加了不少口感

真的很濃的南瓜濃湯

賣相很奇特的麵包,口感略乾


燉飯看起來賣相不錯,做法是國外標準的燉飯做法(飯中心微硬的熟度)
可惜,吃習慣全熟米飯的 Medea 並不太喜歡這種口感(這的確是她個人的關係)
海鮮用的水準不低,蝦子還保留著清爽的脆度,唯一可惜大概是干貝弄得太老些

甜點是茫果奶酪,奶酪本身不錯吃(我不吃茫果,所以不知道茫果醬的味道如何)

Medea 點的果汁,喝起來像是超商可以買得到的統一柳橙汁

這是我點的冰拿鐵,味道嘛 ... 呃 ... 跟 Medea 在家裡煮的差不多 ...
以外面咖啡店的水準來說,算是好的,甚至比台北不少 Starbucks 來得好 ...
Simon&Medea @ 6028 咖啡美食
以餐點的水準來說,6028 並不算超值,甚至還有點「品質<價格」的感覺,但我覺得它的景觀&氣氛才是來這裡消費的主因(下一篇會特別寫),這裡真的是個適合悠哉渡過時間的好地方。

6028 咖啡美食
電話:03-4896028
地址:(325)桃園縣龍潭鄉三水村六鄰28號

1 則留言:

  1. 匿名桑 你(妳)好,

    說真的,剛看到這個留言的時候,我真的是有給他嚇到,沒想到我這麼混的 Blog 也會收到這種留言啊…
    在我家 Medea 的威脅 … 哦 … 不,是鼓勵下,小弟一定會參加的

    回覆刪除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