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15

0306 陽明山健走賞花(上)

Simon&Medea @ 陽明山健走賞花

三月六號這個週末,我跟 Medea 突發奇想(事後証明應該改成是突然發神經才對),延伸了平時爬山的路線,「走」到陽明山去賞花 ...


Simon&Medea @ 陽明山健走賞花

今年的天氣狀況,其實還挺適合用「冷熱交替」來形容的,我喜愛的微冷天候來沒多久,接著就是飆高近十度的熱天氣,過沒多久,又再冷回來,若不是住在離陽明山很近的天母,其實還不太容易抓到花朵盛開的時候。




Simon&Medea@ 陽明山健走賞花

或許是因為台北市今年要辦花博的關係,這次活動的「花樣」多了些,大眾運輸工具也更加完整,我們走到花鐘附近,就已經可以從導覽車輛、說明告示牌、抽獎、遊戲等活動,明顯感受出政府單位對這次陽明山花季的用心。


Simon&Medea @ 陽明山健走賞花

這篇主要是以花的照片為主,其他的囉唆等下篇再來談(謎之音:『是你自己懶吧』)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