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21

鐵道旅行 幸福 100,097 內灣站

內灣站是個假日超忙的車站,也是目前我跟 Medea 蓋章頭一個另類印象深刻的車站 ...

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到爆炸(我都快熱昏了),跟我們同一班車來內灣玩的遊客也很多。
紀念章很好找,就在售票口,跟站務人員知會過後,就可以直接出來蓋。

由於 Medea 不止搜集台鐵百站的紀念章,她還想順便蓋之前台鐵為各個車站辦的活動章(很多車站都有屬於自己的紀念章,跟著 Medea 跑了這麼多車站,我的確是長了不少見識),我們目前碰到的站務人員大多很有禮貌,不管是有或沒有,最起碼大家互相有基本的禮儀,不會讓對方有不舒服的感覺。

誰知道,在 Medea 禮貌的詢問是否有其他的紀念章時,內灣車站的站務人員冷冷的回答:「只有這個章,其他都沒有」,一副想趕快打發我們走的樣子。

我可以理解人在忙的時候,口氣都不會太好(畢竟我們蓋章並不算是站務人員的『正事』),但我跟 Medea 往往都會等到人潮散去時再上前詢問,他老兄也沒在忙,卻是這種態度,坦白說,若不是不想破壞出遊的興致,平時的話,我大概就翻臉了,你老兄沒有在忙,卻又這種打發人的態度是怎樣?
目前所有的火車站中,我給內灣火車站的站務人員最低分

P.S. 晚點我再上台鐵看是否有投訴的管道,這次蓋章的感覺真的是很差!

1 則留言:

  1. 啊~
    日期章、小站巡禮章都沒有...都沒有...

    快去投訴

    給你N個贊

    回覆刪除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