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6

歐都納小百岳 013~南港山

~南港山的拍照標的很好找,又處於交通方便的台北市內,
 很多大眾交通工具都可以到,可以算是輕鬆完成的關卡 ...
By Simon @ 2013.03.16 ...

今天的小百岳行程第二站,我們選的目標是台北市信義區的南港山,有鑑於上次迷路的經驗,成員小內桑還特別為這趟做足了功課(Simon:『這種功課說什麼也輪不到我做,路痴帶路本來就是災難一場』)...

南港山位於交通超方便的台北市內,搭捷運到後山碑站,走沒多久就可以抵達登山口,真的是超適合假日出來郊遊的好地點。因為某些原因,我們這一次很神奇的糾了六個人一起健康一下(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不太喜歡大部隊行動)
或許是因為太過輕鬆,我們才剛會合出發,就在山腳下吃起豆花了 ... 囧rz ...(謎之音:『有沒有這麼早就開張,明明是來爬山的,怎麼才一開始就搞成吃吃喝喝大會了』),這篇,我好像應該歸到食記來著,跟爬山沒什麼關係,應該算是郊遊吧 ...
我們在從四獸山登山口出發,大概走一個小時左右,就抵達登山口,一路上其實不算累,看著不遠的 101 大樓,沒想到,大家共通的感想都是~放煙火的時候,這裡應該是滿滿的腳架 ... 囧rz ...
南港山的拍照點很容易找,真的是在山頂旁(跟劍潭山那個玩躲貓貓的不一樣),還有個大大的告示牌,想不看到它也不太容易。
拍完照後,沿著原路下山,整個行程才四個多小時就結束了。在同行的當地人帶領下,我們去吃了好吃的魯肉飯跟和台式小菜,再去知名部落客~彎彎推廌的「大方冰店」吃冰。
今天的小百岳之行,呃 ... 我感覺不到爬山的動力,更多的是覓食郊遊的感覺 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