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06

目前最好的記錄,13分50秒

由於前一陣子過年關,我跟 Medea「匪類」了好一陣子(看前面的 Blog 文章也知道),所以又開始恢復了去健身房的習慣,可能是最近吃得的確不錯,今去晚上竟然跑三千公尺跑出了去健身房的最高記錄,13 分 50 秒。

上次跑步就已經跑出了個不錯的 14 分 38 秒的成績,讓我更想在今天做出點突破(這才有自我挑戰的意味)

於是我直接把速度設定在 13KM/HR 的地方,跑了 1.5 KM 後,還有點餘力的感覺,我就瘋瘋地把速度拉到 13.5 KM/HR 跑了 1KM,後面的 400M 跑 14KM/HR,最後的一百公尺用 16.5KM/HR 衝完全程。

跑完的感覺,雖然很爽,但真的有喘不過氣的感覺,全身好像要散掉了一樣,右邊的腹部更是痛得要死。

不過,我開始接近之前士官隊的自己了,保守估計,我在士官的速度大概是 18KM/HR 跑完三千公尺,這也是我上健身房的「終極目標」,現在離目標有望,可以說是有成就感的很(我以前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?每次都跑在十分鐘以內,而且是還是有『加料』的三千公尺,誰讓軍中的訓練都是用『大概』在量距離,只會多不會少)

照慣例,在跑完後,還是乖乖地去完成了臂部、腰部運動,代價就是我現在的全身痠痛中 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