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23

目標內,15分整!

由於 Medea 的配合,今天可以去跑步!

  可能是上次的肌肉酸痛還沒好,今天可以說是邊「抽」邊跑的,我還能跑完,真是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(好幾次有放棄的念頭,因為真的痛到一個不行)

  沒想到今天真的可以在目標內跑完全程,人果然是潛力無窮的生物啊!

  不過,今天的重點不是跑步,而是在跑步後的「後續處理」。

  我們去的健身房設備算是還不錯的,除了淋浴間外,還有個烤箱。通常我會在裡面按摩一下腿部的肌肉,讓明天上班不會這麼酸,但也因此讓我發現了個很奇怪的現象(老實說,喜歡畫畫的 Simon 有觀察週圍的惡習,以前還常常因為這種原因跟一些流氓打起來)

  不知道是我太無所謂還是怎樣,我在烤箱裡都是「一絲不掛」的狀態,但其他人反而都包得緊緊的,還一副「你是個怪腳」的眼光看我。

  每次我都覺得很奇怪,雖然現在「逃兵」的人很多,但基本上,當過兵的人應該不少吧?在當兵的時候,大家「坦誠相見」是很正常的事(如果缺了什麼而不敢見人,那 ... 算我不對),怎麼連健身房的烤箱裡也都包起來了?這樣「那裡」不會過熱嗎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