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08

鐵道旅行 幸福 100,03 松山站

今天 Medea 利用去買公司尾牙用衣服的時候,順便繞去蓋的。

「鐵道旅行 幸福 100」第二個章,編號 03 的松山站,入手!

這次在松山車站的旅客服務中心找到章,站務人員看到 Medea 拿出本子來的時候,很自動的說章在這裡,還很好心的提供了有日期的戳章(看來,前面已經有不少人來過了)
目前的本子內頁,由於今天其他的行程不少,到家已經很晚了,來不及畫畫,晚點補上。

~插花篇
Medea 還有蓋去年 Häagen-Dazs 辦的「銀色冬季,幸福傳遞」戳章,雖然活動已經結束,但似乎到店家還可以蓋到,由於是金色印泥的章,圖形也很特別,所以我也順便幫 Medea 把這個系列的章整理了一下。

而且,我必需特別稱一下 Häagen-Dazs 的員工,我們目前到所有店蓋章,態度都超好,好到那種沒買個冰吃會覺得有點抱歉的感覺。

這是今天蓋到的:



去年蓋的: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鐵道旅行幸福100
    你好像沒蓋完
    50顆蓋一半左右
    章好像都回收了
    不知道放哪兒去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匿名桑,

      百站的活動章, 我們是有蓋完的,
      只是我想把這個難得的經驗寫成書 (blog 比較不適合太長的文章), 放到 Apple Store 上頭, 免費分享出來,
      只是我的雜務繁忙, 所以遲遲一直沒有上傳分享.
      這些日子我開始整理這些 "未完成功課", 上傳後會立馬跟大家分享的...

      印象中, 台鐵曾說過這些印章在活動結束後, 會收回做日後展出使用...

      刪除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