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11

鐵道旅行 幸福 100,03 松山站(畫稿)

這是我們在一月八號的「鐵道旅行 幸福 100,03 松山站」閒逛中碰到一隻可愛狗的畫面(我好像欠了很久了)...
這張草稿其實很早就打好了,只不過一月實在是發生太多事,它就一直在我的 iPad 裡沒空完成,不知不覺間,竟然已經二月了,台鐵的活動我們都已經多走了好幾次了,我接下來還有三張要畫咧 ... Orz ...

趁著在公司的空檔,我還是簡單的完成這張草稿,也想起了碰到牠的狀況。

我們從松山站閒逛到信義計劃區時,在洶湧人潮中發現這隻瑪爾濟斯,牠真的超帥,染髮就算了,還有墨鏡,讓人忍不住想拍幾張牠的照片。

不過,不知道是不是牠在人群眾多的信義計劃區有點被嚇到,老是閃我的鏡頭,還做假動作跑掉,那個時候我對 Sony NEX5 還不是很熟悉,竟然沒有拍到任何一張牠的正臉 ... Orz ... 所以,我決定把牠畫醜一點(好啦,我承認我很幼稚)

P.S. 後來才知道牠可是有名的瑪爾濟斯,叫露露,還有上過今日新聞網咧(網址)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