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04

鐵道旅行 幸福 100,031 白沙屯站


其實我跟 Medea 對白沙屯這裡應該算不上陌生,因為我們每次騎西部線都會在這附近的小七休息,只是一直不知道這裡的地名叫白沙屯 ...

跟日式木造風格的車站比起來,白沙屯其實頗有國軍方方正正的感覺(當過兵的大概就知道我在說什麼),不過,以我個人來說,我其實比較偏愛像大山站這種有點日式平房感覺的風格(當兵後遺症?)
大山站維護得很棒,也是那種小歸小,但裡面很乾淨的車站,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張海報,只要看得懂中文,就應該知道去哪裡找章蓋吧?
我跟 Medea 跑了這麼多車站,目前「唯一」不友善的站務,真的就只有內灣站,其他的站務都很和善,還有會主動問 Medea 要不蓋其他紀念章的,感覺得出來台鐵真的很重視這個活動,真的是每個台鐵的員工都知道這回事,也都會協助來蓋紀念章的旅客(所以,我真的不懂內灣站的站務是怎麼回事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