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11

1002 侯硐,阿蝦古早味麵店

這篇…呃…的確是有點晚發, Simon 最近都在忙些奇怪的事,所以很久沒有寫食記了(話說桃園縣的食物相關活動很喜歡在我的 Blog 上留言,真的有奇妙)。

阿蝦古早味麵店很好找,就在車站出口斜對面而已

跑題了,這是我跟 Medea 去健走時,中午過來用餐的地方,由於我個人很喜歡的 Blogger ~ 貓夫人強力推廌這家古早味麵店,剛好又「接近」用餐時間(註),我們就趕快過來嚐嚐這傳說中的好味道。

以這裡的「偏遠程度」,這樣的生意狀況的確可以稱得上誇張二字


這裡的菜單是用蠟筆畫在護貝過的菜單上,呃…真的很環保 + 有創意


我們點的古早麵(一大一小)和地瓜葉一份


很「厚」的豬頭皮

我跟 Medea 剛去侯硐附近的「金字碑」完成上午的行程,肚子正餓,點了點簡單的東西吃,店家很熱情,賣的東西種類也不少,不僅是古早麵,從豬頭皮、無骨雞甚至連章魚都有(我真的沒寫錯,我隔壁桌就有點)。

雖然店家採多角化經營,菜式很多樣,但我們吃到的食物水準都不差,份量也都算大(大到我們接下來的黃金泡芺只能吃一個 Orz…)。古早麵雖然簡單,但麵條本身就有一定的 Q 勁,搭上特別調味的醬汁,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;豬頭皮跟平時吃到的薄片型不同,可以用「塊」為單位了,也或許是比較厚,口感十足;至於地瓜葉,單純水煮過就有種淡淡的蔬菜甜味,份量,大概是台北市平常的兩份左右。

我個人的感覺,這家店真的是值得造訪的一家店,不過,由於份量不小,點菜的時候,要先冷靜一下再點,以免吃不完。

註、我們到的時候,大概是十一點半左右,那時店內大概有八成的位子有客人坐,過十二點後,就要慢慢排隊了(當然,我堅決相信這跟假日有關)

-- written from iPad @ BlogPress …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