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16

鐵道旅行 幸福 100,002 汐止站

Simon 自認喜歡走南闖走,台灣算是玩過不少地方,火車站也看過不少個了,不過,汐止站是我目前看到最「不像」火車站的一個車站,今天可真的是大開眼界。

這個畫面看起來就是一副高架橋下停車場的樣子,沒想到它竟然是 ...
這 ... 這個遠遠看去,完全不會跟車站聯想在一起的地方,真的是汐止車站,真的讓我一改以往對車站的看法。
在停車場裡找到往售票大廳的指示,我再次確認這真的是個火車站 ... 囧rz ...
一上去車站大廳裡,我還真的是整個傻眼,汐止車站是個力行節電的車站,燈只開一半,整個就是 ... 暗 ... 囧rz ...
汐止站看起來很大,但售票服務窗口卻只有二個,只要問站務人員就可以很容易得借到章來蓋。

說真的,我們在找汐止站時多花了點時間,除了它不似車站的造型外,汐止火車站的標示也不是很清楚,站內的光線明顯的不足,雖然現在節能減碳是是王道,但,一個公開場合這麼暗,真的給人有種怪怪的感覺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