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22

超級大退步,16分20秒


今天終於找到了時間可以去運動,距離上一次跑步已經是二個星期多的事了(不是混,而是事情太多,要不然就是平時在家裡就已經熱到沒力了)
  成績很糟,我竟然又退到 16 分外了,這次是 16分 20秒,可以說是這一、二個月來跑步最糟的一次!可能是真的太久沒去跑了,上次的成績我已經不太滿意(上次跑 16 分整),沒想到這次更糟,看來,我下次得更加努大一點(謎之聲:『下次是什麼時候』)
  由於這次我是有點對自己放水的(可以說是沒有出盡全力跑,因為有打算做其他的運動),所以並沒有上次跑 16 分時,一副要掛掉的樣子,呼吸及腿力都還算正常,做其他的運動也還可以(只是很累而已),所以不太需要進烤箱去讓肌肉放鬆一下,只是洗個澡讓自己舒服一點而己。
   在更衣間時,我發現有很多小朋友喜歡噴香水(肯定是沒當過兵的,連穿內褲都要遮遮掩掩),有人在旁邊還大力噴香水也就罷了,還是噴那種不入流的便宜貨,那味道之嗆鼻,只差沒有告訴人家:「我是用化學合成的香水」,還真虧得他們噴得下去,是拿來防蟲用的嗎(搞得我在旁邊一副被薰死的樣子,其實,沒睡飽我的是準備找架打的。薰我?喵的,也要看你禁不禁得起打
  不過,那位小朋友挺有修養的,沒有理會我的白眼(我真的有打一架的心理準備),不過,他顯然知道他老兄的便宜貨引起了我的不爽,所以乖乖地去旁邊噴(謎之聲:『還噴啊』)。在這方面,他是值得讚許的。 
P.S. Medea 小姐這次竟然有小小的進步,成績是「17分32秒」(我是看她上次太混了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