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19

好累好累的小小進步,15分30秒!

其實,這是11月10號就有去跑了(那天的成績是 15 分 40 秒),只是那個時候太累,後來又發生了很多事,就一直沒有寫(好啦,我承認是我懶啦)

  由於前方的電視在播犬夜叉的卡通,所以剛開始跑的時候,我只把速度設定在 10KM/HR,雖然我很混,但這個速度對我來說還是很輕鬆的。等到犬夜叉播完(也才看五分鐘而已),我就開始把速度調到 12KM/HR,這個速度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有點累的,但卻是我之前的基本速度,說什麼也要拼完這次(畢竟剛才在鬼混)

  跑完二公里後,我開始有點累了,但看時間卻可能會沒什麼進步(邊跑邊算大概幾分會跑完),於是我做了個很瘋狂的決定~先把速度往上拉到 12.5KM/HR,用這個速度跑四百公尺後,又再次把速度往上拉到 13.5KM/HR,等到剩最後的二百公尺時,我把迚度拉到 16KM/HR 做最後衝次,一舉跑完全程。

  可能是最後一公里的速度變化太大了,我的呼吸有點跟不太過來,難得我腿沒力,呼吸也亂掉了!幸好成績小小地進步了 10 秒,沒有枉費我這一番「暴走」。

1 則留言:

  1. To 小貓熊:

    你也才跑300公尺,就喊累?會不會太誇張啦?

    看來你有欠鍛鍊啊!

    但看起來超cute~

    回覆刪除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