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06

大退步,16 分整!

可能是太久沒來運動了,今天退步了不少,3000 公尺只能跑 16 分鐘整 ...

剛開始跑時,完全跑不太快,只能以比平時慢一點的速度來跑(平時是跑 12KM/Hr,今天只能從 10.5 KM/Hr 開跑), 只要一快,腳就開始有種疼痛的感覺。
之前畫的作品, 裸女的背影
雖然腳有點痛,但,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在跑步時,總覺得呼吸很平順,若不是後來狂奔(15KM/Hr),可都都不會有喘不過氣的感覺。

在跑完後,仍有餘力去做一些重量訓練,跟以往累得要死的狀況大不相同。

不過,為了跟 Lucifer 大教授去嘉明湖,我現在的狀況還不夠好(考慮到可能會背到二人份的行李 ,還是很加強訓練強度才行。

找一天去運動用品店買個腿綁,加重自己平時的負擔吧!


P.S. 順帶一提,Medea 也要我記錄她跑步的時間,她這次的時間是 17 分 39 秒,也跟我一樣是大退步
(謎之聲:『自己明明也有個 Blog,怎麼不自己記?』)

P.S.-2 右邊的圖是之前畫的,由於有點煽情,所以沒有擺在 Blog 首頁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以為你不會畫女人 XD

    記得之前Simon自謙,他對畫女人不在行。

    現在看來,畫功實有長足的進步,可喜可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元人桑,

    我還是不太會畫女人哦,所以只有背影可以看而已啦!

    坦白說,這張是參考北条司老大的作品,才有機會畫出這種水準!

    反正現在只能在公司畫畫,變化有限(最近的天氣,在我家是沒辦法畫畫的)!

    不過,這樣子的畫能入你的法眼,真的是挺高興的!

    P.S. 你不會是因為畫的是女人才回的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因為「看起來真的像女人」才回的(爆)。

    基本上我沒什麼「法眼」啦,看漫畫只看編劇,沒有什麼法眼。

    提供一個畫美女的秘招,這是麥叔叔(人杰)教的:

    他在畫《狹客行》的時候,都是準備很多P開頭的雜誌,然後挑自己喜歡的臉蛋和身材自行組合(當然得趁老婆不在旁邊),照辦煮碗方便的要命哪!

    喔,不知道《狹客行》是什麼書的讀者,請自己去書店翻閱吧,一本滿好看的漫畫,大辣出版。

    回覆刪除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