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08

小小的進步,14分40秒

泡冷水的貓熊
在混了許久之後(整整一個星期多沒有去跑步了,今天早上耐不住家裡的高溫(我家沒冷氣,不是沒錢裝,只是 ... 一言難盡啊,就去健身房混了。

  剛開始跑時,還裝死想說停留在 15 分就好了,等 15 分的水準穩固了,再挑戰 14 分以內。但,天曉得我是嗑了什麼藥(我強烈懷疑是因為最近太熱沒睡好,火氣太大,就爆發了,自己就開始狂奔了!

  雖然有點累,但我仍舊是很滿意自己的成績,算是最近跑來,最好的一次!

P.S. Medea 今天跑的成績是 16 分 7 秒,是目前最快的一次,在這裡可要好好稱贊一下!


P.S. -2 在家裡的我,現在是沒能力畫畫的,所以沒辦法來個小貓熊狂奔慶祝 ...

3 則留言:

  1. 真是混‧‧‧

    內容好少~

    但值得贊許,重點你都有提到啦(尤其是Medea 今天跑的成績是 16 分 7 秒,中間省略...稱贊一下!)哈~

    至於小貓熊狂奔慶祝圖,容許你後補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,這可真的是我目前寫的字數最少的一篇!

    可能是因為家裡太熱了

    至於小貓熊狂奔圖,還是那句老話「等到地老天荒就有了」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臭小貓熊,雖然說跑步破記錄是和你沒有關係

    但看你邊享受冰涼的澡,邊說著『機車』的話

    真的只有一個字:氣~活膩了是吧

    回覆刪除

請勿使用注音文留下訊息,否則一律刪文